宴篱

检讨

不打TAG作一下自我检讨,强忍着羞耻play的感觉回头看了一遍写过的论坛体小修了一下,感觉真的OOC的自己都不能直视了_(:з」∠)_

因为AU的关系,柱斑鸣佐带卡三对之间的相处真的没有办法按照原作来,这也是OOC的主要原因,和平世界实在没办法达到HY原作宇智波作天作地作宇宙(什么鬼)的level,没有背负泉奈死亡赠眼和挚友背道而驰的斑,没有被洗脑而是左基友右女神(喂喂喂)的带土,没有背负灭族的痛苦的佐助,怎么说呢我的本意是希望他们在另一个平行世界能得到幸福,但是也只能尽量让自己贴近HY原著的人设(现在看来感觉没有做到最好)

精分也不是精分的很给力的感觉,全程没什么黑子蹦跶是因为我自己笔力不足_(:з」∠)_

向喜欢这三对CP又忍受我这么久以来OOC的妹子们道个歉,对不起【土下座】,会更下去到完结的,也谢谢一直喜欢的妹子们

不用安慰,真的只是作一下自我检讨,HY初心不会改变。




那啥233333姑娘们真的别误会,这个检讨就是我来道歉用的,怎么说呢就算是论坛体首先也是同人,反正我是觉得写同人一定首要对自己笔下的角色负责,其次是对自己和喜欢这篇文的读者负责。我自己重新看一遍之后确实感觉到了这个AU下的OOC,尤其是柱斑,港真看番外一我都恨不得删了那写的是啥鬼。

蠢作者是个没啥文笔写文又不带大纲只能写写傻白甜的笨蛋,能得到大家的喜欢真的很荣幸,所以必须就OOC向你们郑重道个歉,毕竟这篇我是真的无力修改了,大家就当作是我的执念好啦~

不用来评论安慰我了,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能因为这篇不知所云的论坛体更加爱原作的他们的话我就很知足了,爱大家❤️

评论(2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