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篱

主题:【吐槽】我真的是对新一期真人秀忍无可忍了 09


可以的可以的,朋友组这波秀恩爱我服了,我吃安利还不行

 

№839 ☆☆☆= = 留言☆☆☆

————————————————————

 

这么一对比柱帝和斑爷完全输了啊……说到底他俩为什么还不公开

 

№840 ☆☆☆= = 留言☆☆☆

————————————————————

 

#840

这个问题都快赶上世界第八大谜题了

他俩成天这么秀就是不公开也不结婚真的是奇怪

 

№841 ☆☆☆= = 留言☆☆☆

————————————————————

 

诶?这个贴……

柱帝和斑爷指的是柱间大叔和斑叔吗?

 

№842 ☆☆☆Sakura✿ 留言☆☆☆

————————————————————

 

#841

指不定人家俩就喜欢这种地下恋爱的感觉呢【翻白眼

 

№843 ☆☆☆= = 留言☆☆☆

————————————————————

 

#843

Exo me???大祖宗那个等级的高傲你跟我说他喜欢地下恋爱??

还不如说他俩平时大庭广众kiss的照片泉奈弟弟和木叶娱乐就是不让媒体放出来所以我们大家只能猜测他俩是一对呢

 

№844 ☆☆☆= = 留言☆☆☆

————————————————————

 

#844

有道理!我觉得我被说服了

 

№845 ☆☆☆呵呵 留言☆☆☆

————————————————————

 

#842

咦sakura太太??

 

№846 ☆☆☆= = 留言☆☆☆

————————————————————

 

#842

Sakura太太怎么了吗?不对Sakura太太站柱斑的啊????你谁啊??

 

№847 ☆☆☆= = 留言☆☆☆

————————————————————

 

#842

这是披着樱女神的马甲还是用了樱女神的账号啊?

 

№848 ☆☆☆= = 留言☆☆☆

————————————————————

 

#842

柱间大叔和斑叔这种称呼……842哥你是认识柱斑吗?

 

№849 ☆☆☆= = 留言☆☆☆

————————————————————

 

问我吗?我认识柱间大叔和斑叔的啦,他们俩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我说?

 

№850 ☆☆☆Sakura✿ 留言☆☆☆

————————————————————

 

#850

看见樱女神的ID用这种口气说话

意外的有点萌?

 

№851 ☆☆☆= = 留言☆☆☆

————————————————————

 

#850

早就在一起是多久?

 

№852 ☆☆☆= = 留言☆☆☆

————————————————————

 

#852

妹子你选择性失忆了还是没爬楼,白太太不是说柱斑十三岁就在一起了吗

 

№853 ☆☆☆= = 留言☆☆☆

————————————————————

 

#853

诶对!我差点忘了这茬儿了,所以他俩都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为什么不公开!不结婚啊!

 

№854 ☆☆☆= = 留言☆☆☆

————————————————————

 

#850

说起来这位……知情君?要不要换个姑妈啊?看着Sakura太太的ID这么说话真心不适应

 

№855 ☆☆☆= = 留言☆☆☆

————————————————————

 

姑妈是什么啊我说?

 

№856 ☆☆☆Sakura✿ 留言☆☆☆

————————————————————

 

#856

这……这问题一看就是不混水版的人会问的吧,姑妈就是固定马甲,也就是你发帖时用的名字,你可以换一个,虽然我估计你在用sakura太太的账号

 

№857 ☆☆☆= = 留言☆☆☆

————————————————————

 

#856

就是马甲啦233333姑娘你不混水版的吗?有点萌诶

说起来你为啥会用Sakura太太的账号啊?

 

№858 ☆☆☆= = 留言☆☆☆

————————————————————

 

哦我那换一个

樱酱的手机落在我这里了,本来说要还给她的结果进了条短信我没注意就把屏幕划开了,正好看见手机界面停在这个贴

 

№859 ☆☆☆拉面赛高 留言☆☆☆

————————————————————

 

我不是姑娘啊我说,我是男的

 

№860 ☆☆☆拉面赛高 留言☆☆☆

————————————————————

 

#860

是汉子吗!天辣为啥咱们楼里的知情者几乎都是男孩子的说

爆料小哥哥呢?你认不认识这位?@=囗=

 

№861 ☆☆☆= = 留言☆☆☆

————————————————————

 

#860

居然是汉子233333那怪不得不知道水版了,毕竟这里是纯爱板块诶嘿嘿

 

№862 ☆☆☆= = 留言☆☆☆

————————————————————

 

#860

来来来拉面君,你知道为啥柱帝和大祖宗还不结婚吗?

 

№863 ☆☆☆= = 留言☆☆☆

————————————————————

 

#860

我就想问问柱斑啥时候能公开,结婚都算次要的,能不能把我们柱斑粉扶正了啊??

 

№864 ☆☆☆= = 留言☆☆☆

————————————————————

 

拉面??等等你该不会是……我私信你

 

№865 ☆☆☆=囗= 留言☆☆☆

————————————————————

 

#865

爆料小哥哥你果然认识拉面哥吗?

 

№866 ☆☆☆= = 留言☆☆☆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柱间大叔和斑叔还不结婚,不过他们两个不是早就盖章在一起了吗我说?

 

№867 ☆☆☆拉面赛高 留言☆☆☆

————————————————————

 

#867

私底下盖棺定论的话就算了,明面上呢?为啥不开个记者发布会啥的?知不知道多少柱斑粉眼巴巴的等着他俩公开呢!

 

№868 ☆☆☆= = 留言☆☆☆

————————————————————

 

#867

问题是,你们亲友知道他俩盖棺定论在一起了我们粉丝不知道啊【无力扶额

 

№869 ☆☆☆= = 留言☆☆☆

————————————————————

 

斑叔嫌麻烦,柱间大叔听斑叔的

哦对了,斑叔的原话我记得是:“只要他们敢拍到我和柱间在一起敢发出来,我无所谓公开不公开。”

 

№870 ☆☆☆拉面赛高 留言☆☆☆

————————————————————

 

#870

……已经不想吐槽了

 

№871 ☆☆☆= = 留言☆☆☆

————————————————————

 

#870

简直想找人组团去揍大祖宗,你是无所谓啊但是有哪个媒体敢发啊!!!!不被泉奈酱neng死才怪吧!

 

№872 ☆☆☆= = 留言☆☆☆

————————————————————

 

#870

翻了个白眼,我就知道是大祖宗在作妖,柱帝你就不能管管吗!

 

№873 ☆☆☆= = 留言☆☆☆

————————————————————

 

#870

就是开个新闻发布会说我俩在一起的事……这都嫌烦???斑爷我也是搞不懂你

 

№874 ☆☆☆呵呵 留言☆☆☆

————————————————————

 

#870

要不是早就知道大祖宗是个啥性格,我都想粉转黑了

 

№875 ☆☆☆= = 留言☆☆☆

————————————————————

 

拉面你看一下私信啊???

 

№876 ☆☆☆=囗= 留言☆☆☆

————————————————————

 

爆料小哥哥咋了这么捉鸡?

 

№877 ☆☆☆= = 留言☆☆☆

————————————————————

 

问题是水版这里版面和其他版不一样,拉面君知道私信在哪里看吗?

 

№878 ☆☆☆= = 留言☆☆☆

————————————————————

 

#878

赌一车黄瓜他不知道

 

№879 ☆☆☆= = 留言☆☆☆

————————————————————

 

#878

这不用过脑就知道拉面肯定不知道啊

 

№880 ☆☆☆= = 留言☆☆☆

————————————————————

 

佐助说斑叔就是犯病了,神逻辑,不要搭理他

说的跟他自己的逻辑不神似的,你们见过家族传统是互黑的家族吗我这里就有一个的说!

 

№881 ☆☆☆拉面赛高 留言☆☆☆

————————————————————

 

私信?在哪里?这个板块的界面好奇怪

 

№882 ☆☆☆拉面赛高 留言☆☆☆

————————————————————

 

#882

????????????????

 

№883 ☆☆☆= = 留言☆☆☆

————————————————————

 

如果之前我还觉得是巧合……

 

№884 ☆☆☆= = 留言☆☆☆

————————————————————

 

认识柱斑,我说语癖,是男孩子,再加上佐助、家族传统互黑……

拉面哥……你该不会叫漩涡鸣人吧?

 

№885 ☆☆☆= = 留言☆☆☆

————————————————————

 

啧晚了一步,大家麻烦当没看见好吗?

 

№886 ☆☆☆=囗= 留言☆☆☆

————————————————————

 

真的是……?????????

 

№887 ☆☆☆= = 留言☆☆☆

————————————————————

 

Excuse me??????

 

№888 ☆☆☆= = 留言☆☆☆

————————————————————

 

怎么了?刚刚

 

№889 ☆☆☆拉面赛高 留言☆☆☆

————————————————————

 

???刚刚什么?拉面哥你还在吗?

 

№890 ☆☆☆= = 留言☆☆☆

————————————————————

 

咦,我怎么一刷新,好几楼都没了?

 

№891 ☆☆☆= = 留言☆☆☆

————————————————————

 

我现在无法镇定中……整个人是懵逼和狂喜的结合状态

 

№892 ☆☆☆= = 留言☆☆☆

————————————————————

 

我真的是……被他气死了!

楼直接抽掉了,知道情况了的妹子们拜托当作没有看见,如果你们还想看拉面那家伙跟你们说话的话

 

№893 ☆☆☆樱花 留言☆☆☆

————————————————————

 

天哪天哪天哪天哪天哪!!!!!!!!!!

 

№894 ☆☆☆= = 留言☆☆☆

————————————————————

 

真的是……那樱花版主你难道就是……???

 

№895 ☆☆☆= = 留言☆☆☆

————————————————————

 

樱花版主??????我们之中真的有个内部人员啊??????抱着樱女神大腿

 

№896 ☆☆☆= = 留言☆☆☆

————————————————————

 

……是啦,真是的拉面那家伙自曝就算了还连累我,知道了的姑娘们真的麻烦别声张,毕竟拉面身份特殊

 

№897 ☆☆☆Sakura✿ 留言☆☆☆

————————————————————

 

#897

天哪樱女神!女神我爱你!!!!

 

№898 ☆☆☆= = 留言☆☆☆

————————————————————

 

#897

女神女神拉面哥呢?我们绝对不暴露他身份!让他上来继续说话吧

 

№899 ☆☆☆= = 留言☆☆☆

————————————————————

 

??????一头雾水,有妹子存楼了吗什么情况?

 

№900 ☆☆☆= = 留言☆☆☆

————————————————————

 

翻页!

 

№901 ☆☆☆呵呵 留言☆☆☆

————————————————————

 

我来翻页!

 

№902 ☆☆☆= = 留言☆☆☆

————————————————————

 

翻页!

 

№903 ☆☆☆= = 留言☆☆☆

————————————————————

 

楼主你怎么这么快【哭唧唧

 

№904 ☆☆☆= = 留言☆☆☆

————————————————————

 

#900

樱女神下手太快了,没存到,妹子你就当拉面是个知情人员吧

 

№905 ☆☆☆= = 留言☆☆☆

————————————————————

 

我刚刚直接把手机拿走了,拉面我等下会让他开个号来的,不过拉面最近也忙,可能不会有多少时间跟大家一起聊

 

№906 ☆☆☆Sakura✿ 留言☆☆☆

————————————————————

 

#906

没关系啊樱女神!能说说话我们就很满足了!!!对了既然拉面都来了那能不能把拉面对象也拉过来?

 

№907 ☆☆☆= = 留言☆☆☆

————————————————————

 

#907

真敢想啊……拉面对象那个等级的高冷真的会理我们吗?

 

№908 ☆☆☆= = 留言☆☆☆

————————————————————

 

#907

我也想看拉面对象说话!哪怕一个字也好!!!!

 

№909 ☆☆☆= = 留言☆☆☆

————————————————————

 

我刚刚顺便问了S,他说可以开个号来正好看着拉面,拉面他有时候说话不过脑恐怕会爆出点真人消息,我把我的版主号也给S了他会随时抽楼

 

№910 ☆☆☆Sakura✿ 留言☆☆☆

————————————————————

 

#910

樱女神太英俊!!

 

№911 ☆☆☆= = 留言☆☆☆

————————————————————

 

好兴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拉面和他对象都能见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12 ☆☆☆= = 留言☆☆☆

————————————————————

 

路人表示不明觉厉?所以刚刚到底发生了啥?大家怎么都这么激动?

 

№913 ☆☆☆= = 留言☆☆☆

————————————————————

 

#913

抱歉答应了樱女神不能说_(:з)∠)_

反正就是会有两个长得特别帅的知情君来咱们楼常驻了!

 

№914 ☆☆☆呵呵 留言☆☆☆

————————————————————

 

#914

采访一下楼主,你有什么感想要发表吗?

 

№915 ☆☆☆= = 留言☆☆☆

————————————————————

 

#915

我现在只想下楼跑圈

 

№916 ☆☆☆呵呵 留言☆☆☆

————————————————————

 


TBC<<


800多楼了才有正主出现,虽然一出现就掉马,不过樱哥抽楼抽的快所以知道了真相的也就一小波人╮(╯-╰)╭

评论(29)

热度(8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